close

這篇只是想表達一些情感,前面有點嬉鬧後面開始沈重(!)了起來@@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內容,情緒跟文字轉換也很怪 (掩面
如果有耐心就繼續看下去吧,也不是很長喇 


=========================== 

 




其實從小學就已經知道東方神起,印象很深刻那時還看著有關他們的雜誌,裡面是介紹第六張日單 Begin 
但開始接觸音樂是2005發行的第二張韓專 Rising Sun,自己也覺得在那個場合之下滿詭異

某天同學家開的火鍋店吃飯聚會,手跟嘴都忙著食物,右耳被當時最要好的同學強制塞着耳機聽著他播放的mp3
邊吃飯邊聽著音樂,但怎麼播都是同一首,是 Rising Sun 亞洲特別版的其中一首,바보 傻瓜(Unforgettable)中文版   ((在KTV點得到喲,而且是有他們的live影像,當時多青澀啊613f259de9cee07aff86e292cc6bee4d_w47_h48   

一頓飯最多也兩小時,這兩小時我完全整首歌都會唱了,邊唱的時候還一邊笑鬧邊模仿他們帶著韓國
腔的中文,雖然是在笑鬧,但卻喜歡上他們的歌聲了

單單只有聽他們的歌,那時還是會把有天跟俊秀搞混,覺得那兩人根本長一樣,是眼脫無誤

到了2006第三張韓專"O"-正.反.合. 才認完五隻,當時看上的是允浩,允浩在"O"-正.反.合. MV裡開頭的solo dance完完全全吸引我,金在中就是....頭髮顏色很over的人,有天就是海盜髮型阿,其它兩隻我那時真的沒有很注意,雖然是允浩入門,但現在我已經是金在中的人很久了


一直到國中畢業自己都沒有關注他們,到了高中,身邊的朋友喜歡上SS501才喚起我潛藏在內心的仙后魂
開始瘋狂姑狗他們的所有,然後發現其實歌聲好臉蛋也長得好啊
沒有主唱沒有主領舞這種分配 ,每個人都是主唱每個人都是領舞,總覺得可以大膽說出大概沒有任何團可以打這種稱號出來了



算起來真正入飯是2009,也就是提出訴訟之後,看著五個人的視頻,聽著五個人的聲音,我知道他們永遠都會是一起
即使SM說東方神起五人將暫停韓國活動,日本艾迴說雖然停止韓國那邊的一切,他們在日本依然會繼續活動
某天上論壇看到艾迴發的聲明完全震懾住.....
艾迴不是承諾會讓他們繼續活動嗎?其實心裡早就大概有底...
東方神起五人暫時分開活動是嗎.....沒關係,只是暫時,我可以等
那天不知道哭了多久,但殊不知這些淚水只是剛開始


在那之後,只要聽著韓四輯MIROTIC裡的Don't Say Goodbye就很容易淚崩
覺得很符合我想念他們的心情(完整歌詞請戳)

지친내하루는항상그댈찾겠죠
即使疲倦仍舊整天不停的尋找妳

 

그대맘이들려요세상이등돌려도힘든사랑이라도
就算聽不到世界轉動的聲音就算這樣的愛不會有回應

 

마르지않는샘처럼그댈사랑할께요
像永遠不會乾涸的泉水那樣的愛著妳

 

You are my love, you are my soul

 

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只要不是在家裡,音樂播放到這首就是跳過
不然就是當它是音樂,不能去認真聽,不能放感情...
 



當個仙后要背負的好多,真的很苦很苦,但愛他們真的很幸福
等待的這期間到底多需要毅力?多需要勇氣?
當身邊的人還對你說"你是傻子嗎?幹嘛喜歡已經分裂的團,韓團那麼多" 
只能短短回說"他們只是暫時分開活動,東方神起是五個人",畢竟解釋了他們也不懂,只會認為就是三人跟兩人分裂
就算遇到再多令人心碎的事,再多奇怪的謠言跟消息
從來都沒有放棄,也沒有後悔過
總是覺得沒能早點陪伴著他們是最大的遺憾,那些日子的點滴好像補都補不完的坑




欸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8/10快到了耶
這陣子睡前思緒都好亂,一直給自己心裡建設說不要太期待,因為真的傷過太多次
每次說傷不起還是默默地繼續笨下去,因為深深地愛著你們啊
不管是回去還是出走,只要五個人就好,只要是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五個一起就好

仙后最擅長的是什麼?不就是等待嗎,呵
如果等待可以得到好結果,我願意,我們願意


然後8/11,我將實踐我思考一年多的事
I'm proud of being a CASSIOPEIA
동방신기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