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晚輩就得這樣嗎
莫名其妙就吼幾聲叫我去做這個做那個
做了後還要碎念我心不甘情不願
你用吼的誰會有好心情啊
就不能好好講嗎
我的個性也不是那種逆來順受
無奈地回應一句"為什麼不能好好講要用吼的"
換來的就是"怎樣?我就喜歡用吼的,用講得你會聽嗎"
又是這種自己假設自己得出結論的瘋話
反正跟你吵架永遠沒有是非對錯這種事情,就是看誰大聲就對了
晚飯後坐在客廳沒多久就會開始被念,最後就變被罵,激烈一點就開始吵了
我看我以後也不用一起晚飯了,就等你們吃完我再去吃,吃飽就回房間吧
反正我一個人在房間也可以好好的,就這樣排除我吧
是因為覺得我長大了可以不需要愛了嗎
每次都自己一個像白癡一樣哭得半死到底有什麼用
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哎,煩死了,家人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能期待之後又有什麼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